关于我们

奖学金介绍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是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ORGANO CORP.)和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赞助的一项奖励,该奖学金面向全国,设立宗旨是奖励在“水质与水环境”领域从事科学技术研究与应用并取得突出成绩的研究生。奖学金每年举办一届,2007年举办第一届评选活动以来,先后在北京、苏州、西安、哈尔滨、广州等城市举办,承办单位包括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哈尔滨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
        截止2016年第十届,累计共有553名研究生参评,247名获奖,平均获奖比例44.7%。其中一等奖22名,二等奖91名,三等奖130名,另有3名硕士研究生获特别奖。
 
        从参评研究生来源看,大学或研究机构的数量从第一届的18个增加到第十届的31个,保持了持续增长趋势,除中科院系统研究所之外,哈工大、中科大、清华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等国内著名高校的研究生也积极参与评选。
 
        从整体趋势来看,参选研究生人数逐届增加,参选研究生的科研水平也不断提升,影响力不断扩大,现已成为国内水环境领域奖学金的一个知名品牌,正吸引着更多的优秀研究生参与其中。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