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度第九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6
 2015年7月10日, 第九届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选会在广州大学城顺利举行。评选会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ORGANO CORP.)和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协办。曲久辉院士等7名评委以及奥加诺株式会社新任社长鲤江泰行等 参加了评选会。 
  与第八届相同,本届奖学金设置了1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以及1名硕士研究生特别奖。评选会期间,通过初评的12名研究生在会上做评选报告,优秀的成绩和良好的表达能力给评委留下深刻印象。来自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苗瑞(技术应用类)、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吕兴霖(基础研究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陈伟(基础研究类)3名博士分获一等奖,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马百文、清华大学左魁昌等8名博士分获二等奖,杭州师范大学的陈辉同学获得硕士研究生特别奖。与去年一样,本年度特等奖空缺。 
  在颁奖庆祝会上,曲久辉院士代表评选委员会向获奖研究生颁奖,苏州工业园区环保局王学军局长、日本驻广州领事馆中原总领事代理等分别发言,祝贺参评研究生取得优异成绩,同时祝贺本届奥加诺奖学金评选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庆祝会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进行,评委老师、获奖研究生等进行了友好、充分的交流。 
  经过9年的沉淀与磨练,奥加诺奖学金已经成为国内水环境领域奖学金的著名品牌,影响力越来越大。参选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国内水环境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和最新成果。明年,奥加诺奖学金将迎来10周年庆典,届时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办盛大的评选和庆祝活动,希望水质与水环境领域的广大研究生踊跃参加并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曲久辉院士致词


获奖者与评委等合影留念 

奥加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 
2015年7月14日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