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第十一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在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7月14日,2017年度第十一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在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全国26个大学和科研机构的66名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参加评选,共有22名研究生入围,其中12名研究生受邀参加了最终评审会。奥加诺公司历来重视奥加诺奖学金的评审工作,与往届一样,这次奥加诺公司社长鲤江博士和部分高管与六名评审委员一道参加了评审会,欣赏了12名同学用英语展示的成果和风采。最终,评审委员会投票评选出1名特等奖、2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及1名硕士研究生特别奖获得者。 
  评审委员会主任曲久辉院士对此次评审会做了总结。他指出,与往届一样,这次获奖者的丰硕成果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青年学子的学术风采。中国面临的环境问题非常复杂,极具挑战性。希望大家在今后的科研中更加重视科学问题的提炼,再接再厉,产生更加辉煌的学术成果,并为中国环境问题的解决做出应有的贡献。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环保局王学军局长、日本驻华大使馆公使饭田先生出席了晚宴并分别致辞,他们高度称赞奥加诺公司十一年来为中国环境领域人才培养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这类公益活动,推动环保领域的中日交流合作。 
  过去十年,已经有600多名优秀研究生参加了评选活动,其中200多位获奖,他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成绩,给不断成长的奥加诺奖学金增添了光彩和荣耀,也有力推动了水质与水环境领域的学科发展。今后,奥加诺奖学金将进一步完善评奖过程,成为鼓励广大青年学子不断探索科学问题的一个平台,在水质与水环境领域产生更大的影响力。 
 
 
评委等与获奖研究生合影

奥加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 
2017年7月18日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