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评选结果揭晓
发布日期:2018-03-16
         2007年8月31日,第一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在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举行。该奖学金是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与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联合设立,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水环境保护及水处理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来自全国18个科研机构和高等院校的55名研究生申请了本届奖学金,其中包括43名博士研究生和12名硕士研究生。经过初评和终评,北京大学的万祎同学和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张高生同学获得一等奖,另外评出二等奖10名和三等奖20名。 
  申请本届奖学金的研究生同学表现出了很强的整体实力,他们在水质与水环境研究领域取得了比较优异的成绩,代表了国内该领域内研究生的科研水平。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曲久辉主任、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桥本喜代志社长出席了最终评选会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申请者进行勉励。来自清华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国内高等院校、科学研究机构以及日本方面的共8位评委参加了最终评审会。 


人事教育处

2007年9月3日

微信二维码

扫一扫加入我们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