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6
         由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办,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ORGANO CORP.)和奥加诺(苏州)水处理有限公司协办、面向全国研究生的第四届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2010年度)最终评审会及颁奖仪式于2010年7月9日在苏州工业园区中新生态科技城举行。
        参加本次最终评选会的同学共有11名,分别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多个教育机构。同学们熟练地用英语对自己的研究工作及成果进行了汇报,并回答了评委的提问,同学们流畅的英语和自信给评委留下深刻的印象。经过评审委员们的严格评选,最终来自清华大学的吴乾元和哈尔滨工业大学的王鑫二位同学获得一等奖,来自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何广智等9名同学分获二等奖。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评选活动已经连续举行了4届。与往年相比,无论是参加评选活动的人数还是成果的水平本届都有了明显的上升,大多数参加本次最终评选会的同学都在ES&T、Water Research等著名环境研究刊物上发表了多篇论文,说明“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在国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越来越高。
        一直以来,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都非常重视此项活动,桥本喜代志社长每年都亲自率队从日本赶来出席最终评选会及颁奖典礼,并对获奖学生进行祝贺和鼓励,同时对“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今后的发展寄予了厚望。

评审委员会委员长曲久辉院士致词

各位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

奥加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
2010年7月16日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