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度(第七届)奥加诺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在苏州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3-16
         2013年7月11日,由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举办的第七届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在苏州工业园区文化馆圆满结束,来自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的李梦凯和北京大学的彭辉分获技术应用类和基础研究类一等奖,哈尔滨工业大学的谢国俊等10名研究生荣获二等奖。
        评审委员会主任曲久辉院士在总结发言中,首先对7年来持之以恒地对本奖学金给予大力支持的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和日本奥加诺株式会社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环境科学领域的莘莘学子给予厚望。他指出环境科学的本质在于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的结合,希望获奖研究生进一步努力,将来成为水质与水环境研究领域的领军人物。在当晚举办的获奖祝贺会上,哈尔滨工业大学任南琪院士代表评审委员会向获奖研究生颁发了奖状。
        参加本年度奥加诺奖学金评选活动的学生来自25个大学或科研单位,充分体现了区域和机构的代表性。为了进一步增加受奖面,评审委员会讨论决定,明年起设立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3个奖学金等级,并针对硕士研究生增设获奖名额。第八届奥加诺奖学金最终评审会将在哈尔滨市举行,由哈尔滨工业大学承办。
 
  
曲久辉院士与全体获奖研究生合影


获奖庆祝会

奥加诺奖学金评审办公室
2013年7月20日

Copyright © 2015-2019 奥加诺(水质与水环境)奖学金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10-62849136 传真:010-62923541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 邮编:100085